北辰巳

黑白电视机

攻殻機動隊S.A.C. 完全設定資料集MAXIMIZED

樗木:


书名:攻殻機動隊S.A.C. 完全設定資料集MAXIMIZED

作者:バンダイビジュアル

定价:¥7,350円

页数:530+350+300(传说中的1000页啦~~)

开本:40.2 x 30.8 x 6.6 cm

ISBN:978-4894571020

包装外箱


点评:宣传中非常非常牛13的一个设定BOX,谜一样定价的(不过在我看过印刷厂后我就瞬间懂了为啥这么贵),开卖前叫的很火热,开卖后购买群众差评也很火热。拿到手后,还是感觉贵,书贵,运费...比翠星拿本便宜一些。最让我郁闷的是....在我买了后,它就打折了,而且是超低折扣出售...所以没忍住,又各买了一套在家供着,然后被朋友各种鄙视白眼....然后我怎么算两部TV版本13年都不是十周年啊...后来经朋友提醒,发现可能是...平均数...

大家感受一下打折后价钱


BOX内布局


说一下这个BOX的配置,BOX包含了四部分内容:设定集·原画集、脚本决定稿集、访谈集、电子分镜籍(此为特典)。


【脚本决定稿集(A5,530P)】

内容还是非常详细的,文字边配了动画中相应图片。


【访谈集(小32K,300页)】

包括神山健治的新录访谈、声优阵和制作阵未公开访谈,提到的内容都配有了动画中相应的图片


【设定集·原画集(B4,350P)】


这个应该是这本书的关键了,但是印刷差强人意,排版可以说是在精心与节约之间做着剧烈斗争。设定集分为了彩色和黑白两个部分,其中原画和场景是彩色部分,占了大约1/2的厚度,原画部分选取了非常具有代表性的场面,并且配出了动画中的相应桥段位置。而场景除了罗列出场面外,还距离除了在动画中出现的情况。如果说前边说的翠星的BOX1拼1排版是浪费版面,那么攻壳的排版绝对是省地方到极致,稍微重要的都是4拼1,随笔带过的是6拼1,没啥感情的干脆9拼1(你没看错)。人设部分还是勉强可以看清楚的,但是到了物品和场景,简直噩梦一般,与其趴在树上拿放大镜看,不如直接照下来放大看更合适,但是内容确实是包含非常多的。可惜就是尺寸太小,而且选用的纸张估计是再生纸,画面非常的昏暗不清。

彩色部分,原画


彩色部分,场景。作为02年的动画,这个场景精细度相当惊人...




好感完全崩塌的黑白不分,大家可以体会一下神一样的节省版面拼版.大家好好感受一下纸张的颜色...真的就是这种灰不拉几的颜色,什么都看不清楚...

人设部分,基本没什么亮点,除了图小



物品设定,基本也是四拼一的版面,多数有六拼一和九拼一,虽然武器和机械一类的资料非常详细,但想看的机械细节部分是完全看不到的。



大家体会依稀九拼一和我说的看书不如看照片的感觉










放大后效果




【电子分镜籍(epub)】

因为家里没光驱,所以现在具体这个电子书是什么样,还是个迷,但是设定集中提供了预览。




评论
热度 ( 29 )

© 北辰巳 | Powered by LOFTER